跳到主要內容

喜悅的學習

啊!
今天我突然有了個很強很強的FEEL
原來
學習是喜悅
喜悅的學習

啊啊!!

話說回來
WIN8還真是和WIN7基本的操作差很多
記得當時XP升WIN7好像沒什麼要上網查要怎麼操作的
就......有手的人就會操作的

現在用WIN8
連輸入法都要上網找才知道要如何處理呀!!

話又要再說回來
今天要談的是喜悅呀

4的
回想從小到大有什麼事情是很值得喜悅的呢?
小時侯讓我好開心的事就是過年了
吃完年夜飯
領到壓歲錢後
真是好開心的

後來是和鄰居的小朋友一起到田裡抓地瓜
當場烤來吃
真是好好吃好開心的呀

後來我的人生就沒什麼事情是值得我好喜悅的
嗚,真是悲慘的人生
就是小時候離開故鄉後
就覺得好像都是自己一個人來著
雖然家裡姐妹不少但姐妹情深的手足之情卻容不下我這可愛的弟弟(呃)
只和媽媽談得來
小學畢業後
老爸想辦法讓我進到填鴨式教育的A段班
我就更慘了
然後就被很多親戚以為我是很會讀書的小孩
但其實我好慘的
每次考完試都會被扁的狠慘
好像好幾次都快考到最後一名的(相較其他的科目,我的數學可是狠強的,哼!)

現在想想
那時的業障好深的
嗚......悲慘的事還是不要想太多

反正還好後來我考上高考
突然才發現我也是好會念書的
很像是小時候莫名奇妙的學了降龍18掌
但還是常常耍肉腳的大叫--放開那個女孩
後來突然奇經八脈打通,突然可以一掌把陽明山劈開一般

但是

BUT
今天我發現
其實有更大的發現
就是WHY
小時候念書是覺得好苦的
比如如果老師要把大家留下來多上一兩節課,
那真是苦嘟嘟的

但後來準備高考的那一段時間
老師講的太快還會怨師講解詳細一點點 時間過慢一點點 我想多學一點點
反正就是比馬總統的一點點還是多點就是了

哈哈
那喜悅的學習和理財有什麼關係

因為之前我太....
執著於投報率了
以致好像太沈溺
凡事太過與不及都不太OK的啦
沒錯
就是這個詞"沈溺"

我曾經享受學習的喜悅
現在我應該要享受理財的樂趣才是呀!!

突然覺得人生好快樂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讓 teamviewer 的操作情況不會出現在被控端螢幕上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問題"如何讓 teamviewer 的操作情況不會出現在被控端螢幕上" 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有這種需求 我的環境是  被連線端:WIN7  連線端:可能是平板也可能是WIN筆電,最近不太可能是UBUNTU,端看我手上用的是什麼  要操作那台WIN7筆電有點不太方便,因為離我有五步之遙>.<  那個位置沒有椅子,沒有滑鼠  所以如果要操作那台筆電,得插一下  插一下  滑鼠  才可以  不然就得搬來搬去  所以我常常在五步之遙的遠方登入操作  但久了  覺得  那台WIN7筆電的螢幕好像不太需要打開  如果是桌機也沒事的  但因為是筆電來著  所以開著螢幕不太聰明  因為很習慣TEAMVIEWER  所以不太想換  回到正題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問題"如何讓 teamviewer 的操作情況不會出現在被控端螢幕上"  大多是不太正經的回答  不過裡面有一個是我要的正解  就是找一個動作  然後顯示黑色螢幕就可以了  其實我頗想拆下那台筆電的螢幕  因為不太常帶  它有點像SERVER了  會變SERVER也是因為  它的軸承機能壞了  就是開合不太OK

黃捷自稱優秀議員 「6大政績」被狂酸:真了不起

​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投票通過,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也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身為下一位將進行罷免投票的對象,她仍相信鳳山選民會力挺她這樣認真、優秀的議員。對此,罷捷團體列舉黃捷「6大政績」,驚呼「真是了不起的偉大政績,這樣的人不該罷嗎?」 根據中選會公告,王浩宇罷免案昨日以同意票8萬4582票衝過門檻,確定罷免案通過,對此,身為下一位即將面臨罷免投票的黃捷昨回應,桃園的狀況她不太了解,不過自己會繼續努力,相信到時候鳳山鄉親會願意站出來力挺她,留住認真又優秀的議員。 對於黃捷一番言論,罷捷團體「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在臉書發文嘲諷,黃捷2年來的政績總共可以列舉6大項,「蹭民進黨、蹭罷韓、蹭香港、翻白眼、當網紅、抹黑國民黨」,更在貼文中怒喊「哇!真是了不起的偉大政績,這樣的人不該罷嗎?」 ​ 罷捷團體發文狠酸黃捷6大政績。(圖/翻攝自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 支持罷捷的網友也在粉專留言表示「中壢能,鳳山也可以辦到」、「以前看她質詢韓市府團隊的工務局,人家專業認真的回答她,她也聽不懂,見笑轉生氣,一直無知的打斷別人回答」、「真心想吃3Q雞排」,更有網友補充黃捷事蹟,稱「還有一條罪狀,表決反萊豬時落跑」。

重灌電腦

是的 我又重灌電腦了 不過這次我重灌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手癢 而是我換了新硬碟 我已經忍了好久了 我買的是 沒錯 我SSD了(SATA2  90G) 而且我還在下單機上跑了幾天 才換到TOSHIBA這一台來 感覺就是用起來好爽 速度快的不得了 只是才裝了WIN7、OFFICE2010、PHOTOSHOP CS5容量就吃了一半 不過沒關係的啦,我有好多隨身碟的 怪的是 這顆硬碟在安裝時 我想用XPE來GO竟抓不到硬碟 只好花了2個小時安裝光碟片版 然後隔天請休假喝咖啡安裝更新軟體等